教会组团观神韵 感佩坚贞信仰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讯】礼拜六下午,美国西雅图市中心的麦考剧院内座无虚席。人们成群结队而来,不想错过这场文化盛事。甚至连天主教会的神职人员也组团前来观赏。他们表示透过神韵看到的中国让人神往。

主教马利•费德理斯先生与二十多名教会人员一同前来观赏神韵

天主教会主教马利•费德理斯:“优美的演出,非常壮丽。我最欣赏的是绚丽的色彩,绝妙的编舞,而又表现的谦逊得体。”

演出所传达的邪不压正,善恶有报的真理,让费德理斯先生看到了中国人民美好的本质。

马利•费德理斯:“能看到像这样美丽的演出,她让你体会到,无论身在何方,都能遇到美好的人﹔无论你去到哪里,也总会有好人、坏人与丑恶,然而这个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是美好善良的。”

天幕刻画的中国山水人文,让费德理斯先生向往不已。

费德理斯:“特别是天幕背景,运用的色彩如此亮丽。我真想立刻奔入那个地方,亲眼看看那里的山水人文。”

马蒂亚斯感谢神韵用最美好的方式把中华文化的精髓呈现在眼前。

天主教会神职人员Matthias:“我对中国传统文化所知很少。对我而言,神韵用最好的方式让我见识了中国文化。”

虽然信仰不同,但是尼古拉斯却非常敬佩中国人民对自己传统信仰的坚贞。

天主教会神职人员Nicholas:“演出处处体现美好。让我领略了中华文化的真谛以及了解中国人。他们能公开自己传统的信仰,这点很好。他们无惧压力,忠贞于自己的信仰。”

随教会一同前来的玛利亚称赞演出把她带到了天国世界。

牙医助理Maria Claire:“音乐很优美,服饰亮丽,真的很漂亮。感觉就像来自天堂。”

舞蹈所展现的华贵美丽而又谦逊得体,让玛利亚重新燃起了年轻时对舞蹈的热情与向往。

“舞蹈那么漂亮,深深打动我的心。因为那是我放弃了的梦想,我看到演员能以如此得体的方式呈现给观众,很激励我。让我也很想重拾跳舞的梦想。”

新唐人记者张亮、张勇进美国西雅图麦考剧院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