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組團觀神韻 感佩堅貞信仰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禮拜六下午,美國西雅圖市中心的麥考劇院內座無虛席。人們成群結隊而來,不想錯過這場文化盛事。甚至連天主教會的神職人員也組團前來觀賞。他們表示透過神韻看到的中國讓人神往。

主教馬利•費德理斯先生與二十多名教會人員一同前來觀賞神韻

天主教會主教馬利•費德理斯:「優美的演出,非常壯麗。我最欣賞的是絢麗的色彩,絕妙的編舞,而又表現的謙遜得體。」

演出所傳達的邪不壓正,善惡有報的真理,讓費德理斯先生看到了中國人民美好的本質。

馬利•費德理斯:「能看到像這樣美麗的演出,她讓你體會到,無論身在何方,都能遇到美好的人﹔無論你去到哪裏,也總會有好人、壞人與醜惡,然而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是美好善良的。」

天幕刻畫的中國山水人文,讓費德理斯先生嚮往不已。

費德理斯:「特別是天幕背景,運用的色彩如此亮麗。我真想立刻奔入那個地方,親眼看看那裏的山水人文。」

馬蒂亞斯感謝神韻用最美好的方式把中華文化的精髓呈現在眼前。

天主教會神職人員Matthias:「我對中國傳統文化所知很少。對我而言,神韻用最好的方式讓我見識了中國文化。」

雖然信仰不同,但是尼古拉斯卻非常敬佩中國人民對自己傳統信仰的堅貞。

天主教會神職人員Nicholas:「演出處處體現美好。讓我領略了中華文化的真諦以及了解中國人。他們能公開自己傳統的信仰,這點很好。他們無懼壓力,忠貞於自己的信仰。」

隨教會一同前來的瑪利亞稱讚演出把她帶到了天國世界。

牙醫助理Maria Claire:「音樂很優美,服飾亮麗,真的很漂亮。感覺就像來自天堂。」

舞蹈所展現的華貴美麗而又謙遜得體,讓瑪利亞重新燃起了年輕時對舞蹈的熱情與嚮往。

「舞蹈那麼漂亮,深深打動我的心。因為那是我放棄了的夢想,我看到演員能以如此得體的方式呈現給觀眾,很激勵我。讓我也很想重拾跳舞的夢想。」

新唐人記者張亮、張勇進美國西雅圖麥考劇院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