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首府观众:一定要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4年04月0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给堪培拉的观众们带去的不仅仅是纯善、纯美的演出,还有中华文化中最核心价值的展现,观众们表示演出非常精彩,一定要来再看。身为乐团指挥的博彻女士还对神韵乐团中西乐器的完美融合感慨万分。

音乐总监兼交响乐团指挥玛格瑞特•博彻:“神韵乐团乐器间配合的非常好,乐曲间非常流畅,听起来就像花开的感觉,非常美丽。”

高级电子工程师查尔斯•温瑟:“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的天幕,它与现场伴奏和舞蹈配合的天衣无缝。我觉得这场演出太精彩了,我推荐每个人都应该看一看。”

放射治疗师梅琳达•寇坡兰德:“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我等了四年才有机会来看。这场演出太出色了,一定要来看,服装非常绚丽,舞蹈上的律动感,音乐上带有丰富的情感,真的太完美了”

中国工党荣誉主席方圆:“中华文化的一个核心价值是美,人类的一个核心价值也是美,神韵就把她表现出来了,所以作为一个华人,看到我们中华文化有这样一个良好的、优美的传扬,是我们的自豪和骄傲。”

纯正的中华传统文化、精致的动态天幕、色彩绚丽的服饰,加上优美动人的歌声和舞蹈,神韵的演出让当地观众回味无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堪培拉的三场演出圆满结束后,将启程前往纽西兰的首府惠灵顿。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徐正浩澳大利亚堪培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