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首府觀眾:一定要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4年04月0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給堪培拉的觀眾們帶去的不僅僅是純善、純美的演出,還有中華文化中最核心價值的展現,觀眾們表示演出非常精彩,一定要來再看。身為樂團指揮的博徹女士還對神韻樂團中西樂器的完美融合感慨萬分。

音樂總監兼交響樂團指揮瑪格瑞特•博徹:「神韻樂團樂器間配合的非常好,樂曲間非常流暢,聽起來就像花開的感覺,非常美麗。」

高級電子工程師查爾斯•溫瑟:「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的天幕,它與現場伴奏和舞蹈配合的天衣無縫。我覺得這場演出太精彩了,我推薦每個人都應該看一看。」

放射治療師梅琳達•寇坡蘭德:「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我等了四年才有機會來看。這場演出太出色了,一定要來看,服裝非常絢麗,舞蹈上的律動感,音樂上帶有豐富的情感,真的太完美了」

中國工黨榮譽主席方圓:「中華文化的一個核心價值是美,人類的一個核心價值也是美,神韻就把她表現出來了,所以作為一個華人,看到我們中華文化有這樣一個良好的、優美的傳揚,是我們的自豪和驕傲。」

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精緻的動態天幕、色彩絢麗的服飾,加上優美動人的歌聲和舞蹈,神韻的演出讓當地觀眾回味無窮。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培拉的三場演出圓滿結束後,將啟程前往紐西蘭的首府惠靈頓。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徐正浩澳大利亞堪培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