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選手跑丟 荒野冒雪流浪50小時獲救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訊】一名在北加州參加馬拉松賽跑訓練的選手,於訓練的荒野跑丟,在風雪之中穿著短衣短褲流浪50個小時,才被救援人員找到。經醫生檢查後,他當天就出院回家了。

羅伯特•盧特(Robert Root)現年55歲,來自Modesto。3月30日週日,他在北加州Foresthill,跟隨ShadowChase跑步俱樂部,為今年6月的馬拉松比賽訓練。不過盧特並沒有打算參加6月份的比賽。

訓練開始不久,隊友們很快分成快、慢兩組,盧特在慢的這一組。當慢組隊員決定中途休息時,盧特仍渾身是勁,於是決定獨自前行,追趕快組。不幸就在這時發生了。

獨自往前跑的盧特,突然迷失了方向,並在天黑時跑到了美國河(American River)邊的懸崖處。

只穿著運動短衣,在風雪的山區,盧特蜷縮在懸崖邊的灌木叢中擋風。

與此同時,他的隊友們發現他失踪了,於是組織人力四處搜尋。週日晚,因天黑風大,人們一無所獲。

週一(31日),超過60名搜尋隊員,騎著山地摩托、駕駛越野車、開著2架直升機,帶著2只警犬,再次在盧特失踪地帶搜尋,其中5名Tahoe Nordic搜尋隊員在週一夜裡沒有休息,夜以繼日地搜索。

與此同時,盧特徹底迷失了方向,找了一天,晚上又回到美國河畔懸崖的灌木叢過了一夜。

週二(1日)下午,人們終於在El Dorado橋附近找到了失踪已經50個小時的蘆根,並在第一時間調集救護車,把他送到Auburn附近的Sutter Auburn Faith醫院檢查。

當天晚上,醫生確認盧特一切正常。而他則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在走丟的50個小時裡,盧特只喝了隨身帶的水,吃了一點點兒隨身帶的小零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