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歌手赞神韵 卓越壮丽又美妙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法国作曲人兼歌手Jonathan Dassin出生在艺术世家,他初次在巴黎看神韵,Jonathan感叹艺术家们的用心和中西方音乐珠联璧合的美妙。

法国作曲人兼歌手Jonathan Dassin:“我觉得这场晚会真的是壮丽,美妙,卓越的艺术家们用心来演绎,这在舞台上可以看的出来。每一个节目本身就是一个故事,让我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对我来说,仅仅有华丽的舞步或音符是不够的,要与人分享是非常重要的。而我看到的这些舞台上的艺术家们,他(她)们面带笑容,真正与观众分享,这就是我所说的灵魂,不仅仅有技艺,还有善良的心,与人分享的愿望。”

作为作曲人兼歌手的Jonathan Dassin,觉得能听到神韵乐团中西合璧的音乐是莫大的快乐。

法国作曲人兼歌手Jonathan Dassin:“今天有中西方音乐联璧的乐团,对我来说,真是非常非常的美妙和出色。我爱音乐,我是一个音乐人,当我听到如此技艺高超的音乐家们演奏时,当然是莫大的快乐。”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