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歌手讚神韻 卓越壯麗又美妙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法國作曲人兼歌手Jonathan Dassin出生在藝術世家,他初次在巴黎看神韻,Jonathan感嘆藝術家們的用心和中西方音樂珠聯璧合的美妙。

法國作曲人兼歌手Jonathan Dassin:「我覺得這場晚會真的是壯麗,美妙,卓越的藝術家們用心來演繹,這在舞臺上可以看的出來。每一個節目本身就是一個故事,讓我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對我來說,僅僅有華麗的舞步或音符是不夠的,要與人分享是非常重要的。而我看到的這些舞臺上的藝術家們,他(她)們面帶笑容,真正與觀眾分享,這就是我所說的靈魂,不僅僅有技藝,還有善良的心,與人分享的願望。」

作為作曲人兼歌手的Jonathan Dassin,覺得能聽到神韻樂團中西合璧的音樂是莫大的快樂。

法國作曲人兼歌手Jonathan Dassin:「今天有中西方音樂聯璧的樂團,對我來說,真是非常非常的美妙和出色。我愛音樂,我是一個音樂人,當我聽到如此技藝高超的音樂家們演奏時,當然是莫大的快樂。」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