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18城管圍毆16歲少年遭市民圍堵 特警聲援(20图)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綜合報導)28日晚9點左右, 上海市浦東新區一位16歲的未成年小孩,因用手機拍下城管暴力沒收攤位的視頻,遭到10多名城管群毆,引發路人不滿。與百名市民圍堵涉事城管,有數十名警察趕來增援,事件一直持續到當晚11點。

據網友爆料,一個16歲的未成年小孩在孫橋路殷北路口被18個城管群毆,因為小孩用手機拍下城管暴力沖攤的視頻,城管將小孩拖到角落打成重傷。另有現場網友稱,十個城管打一個小商販,把商販打的半殘,警察出動20多人未能保持現場秩序,後出動特警30多人,現場混亂。

#城管打人#現場圖片 由於人群裡三層外三層圍著 加上打人的時候沒有人能或者敢層層突破進去拍攝 暫時只有這幾張。

凌空寒月:我正在邊上的理髮店理髮,太震撼了。

安筱宇:城管真他媽是社會上的人渣,十個城管打一個小商販,打商販打的半殘,警察出動20多人未能保持現場秩序,然後特警出動30多人,現場任然有點混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