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神韵上演 名流赞非凡 读懂内涵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讯】3月28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拉开了三天四场的演出序幕,神韵演绎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所展现出的人类纯真、善良的内涵,令在场的观众感动、敬仰。

在人们眼中傲慢的法国人对自己优秀的文化和传统是非常的自豪,然而神韵却让他们不约而同的满心钦佩和无限神往。

意大利著名珠宝公司法国总店经理Beatriz La Riva:“她凝聚了所有中国文化和哲学的精华,如此精美,微妙,触动我们的内心最深处,因为演出是如此的精彩,仅仅一举手一投足,我们立刻就能看到中华文化展现的精美与高雅。”

神韵传递给观众的美,宽容和智慧,如同甘露滋润心田。

建筑公司总裁Louis Fabiano:“我非常喜爱,尤其是关于中国神话和精神层面。有很多的智慧,让人意识到什么是真正重要的,而不要陷入无谓的的争斗和冲突。它可以让人更加智慧,在日常生活中更加宽容。我现在很平静安详, 我今天白天的工作让人难以忍受,但现在我真正得到了休息,充满智慧,好极了。”

法国著名歌星Stone:“演出令人难以置信,卓越非凡,在所有方面。我觉得似乎是用孩子的眼睛在看,好像时光倒流。”

法国著名歌星Stone在看了神韵的演出后,马上觉得自己成了业余水平。

法国著名歌星Stone:“我认为我们与(神韵)的差距太远了,他们是那么的才华横溢,相比之下我们是业余水平。看到如此专业的演出,令人难以置信,我对他们(神韵)充满仰慕,在各方面的才能都达到如此水准,了不起,令人赞叹!”

工程专家顾问Georges Lançon:“整个晚上我似乎都在美梦中,太美妙了。我很感动,让我们很向往走进这个文化,很想明白她向世人的诉说, 我觉的这深刻而美丽。精神层面的内涵非常非常深刻,还有人类的价值,那就是真,善, 忍, 让人觉得处在真正的大自在之中,让人安心, 喜悦,淡然面对人生。”

本周六至周日,神韵将继续给巴黎观众带来3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