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神韻上演 名流讚非凡 讀懂內涵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3月2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拉開了三天四場的演出序幕,神韻演繹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所展現出的人類純真、善良的內涵,令在場的觀眾感動、敬仰。

在人們眼中傲慢的法國人對自己優秀的文化和傳統是非常的自豪,然而神韻卻讓他們不約而同的滿心欽佩和無限神往。

意大利著名珠寶公司法國總店經理Beatriz La Riva:「她凝聚了所有中國文化和哲學的精華,如此精美,微妙,觸動我們的內心最深處,因為演出是如此的精彩,僅僅一舉手一投足,我們立刻就能看到中華文化展現的精美與高雅。」

神韻傳遞給觀眾的美,寬容和智慧,如同甘露滋潤心田。

建築公司總裁Louis Fabiano:「我非常喜愛,尤其是關於中國神話和精神層面。有很多的智慧,讓人意識到甚麼是真正重要的,而不要陷入無謂的的爭鬥和衝突。它可以讓人更加智慧,在日常生活中更加寬容。我現在很平靜安詳, 我今天白天的工作讓人難以忍受,但現在我真正得到了休息,充滿智慧,好極了。」

法國著名歌星Stone:「演出令人難以置信,卓越非凡,在所有方面。我覺得似乎是用孩子的眼睛在看,好像時光倒流。」

法國著名歌星Stone在看了神韻的演出後,馬上覺得自己成了業餘水平。

法國著名歌星Stone:「我認為我們與(神韻)的差距太遠了,他們是那麼的才華橫溢,相比之下我們是業餘水平。看到如此專業的演出,令人難以置信,我對他們(神韻)充滿仰慕,在各方面的才能都達到如此水準,了不起,令人讚嘆!」

工程專家顧問Georges Lançon:「整個晚上我似乎都在美夢中,太美妙了。我很感動,讓我們很嚮往走進這個文化,很想明白她向世人的訴說, 我覺的這深刻而美麗。精神層面的內涵非常非常深刻,還有人類的價值,那就是真,善, 忍, 讓人覺得處在真正的大自在之中,讓人安心, 喜悅,淡然面對人生。」

本週六至週日,神韻將繼續給巴黎觀眾帶來3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