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费笔墨显意境 神韵倾倒洛城作家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讯】神韵演出通过舞蹈音乐和天幕服装,演绎了一个又一个传神的故事,不费一字一墨,就让观众们完全领会其中的意境,让洛杉矶的作家们倾慕不已。请看报导。

看完神韵,身兼演员、剧作和导演的麦克尔• 弗南尼先生高兴的手舞足蹈。

舞台剧作家、演员麦克尔•弗南尼:“我爱这场演出。太精彩了。我是说舞蹈、服装、编舞、天幕、三维动感,把演员自由的穿梭于舞台与天幕间,太了不起了。所有的元素都那么精彩。我对她难以置信,我是指精准程度,以及演员们能够对时间拿捏得当,舞台上怕有四十人吧。”

诗人作家弗朗西斯卡•哈特女士喜爱演出如诗如画般的意境。

诗人作家弗朗西斯卡•哈特:“非常优美。通过飘飘的霓裳演绎不同的故事,演员们的专业水准,她们行云流水般的舞姿,互相配合无间。”

麦克尔也注意到了演员们精准划一的动作,以及与现场音乐的配合无间。

舞台剧作家、演员麦克尔•弗南尼:“精准程度,演员们的手抬到相同的高度,他们的腿同时踢向同一方向,现场音乐和舞蹈演员的配合无间,像那个灯笼舞,太精彩了。还有历史。我觉得他们讲解中国历史的方式也很棒。”“我一边看一边笑。我笑得难以自主,因为太多精彩的元素了。充满了娱乐性。”

除了赋予娱乐性,演出传达的信息引起了哈特女士的更多共鸣。

诗人作家弗朗西斯卡• 哈特:“我倾慕艺术家们的专业素养。我尤其喜欢演出透露的信息,在中共统治的中国,传统文化受到抑制,在美国你们能展现这些传统。这真正的展现了差别。一个极权统治的政权和我们在这个国家所享受的自由。”

新唐人记者岚洪、曾铮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