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費筆墨顯意境 神韻傾倒洛城作家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訊】神韻演出通過舞蹈音樂和天幕服裝,演繹了一個又一個傳神的故事,不費一字一墨,就讓觀眾們完全領會其中的意境,讓洛杉磯的作家們傾慕不已。請看報導。

看完神韻,身兼演員、劇作和導演的麥克爾• 弗南尼先生高興的手舞足蹈。

舞臺劇作家、演員麥克爾•弗南尼:「我愛這場演出。太精彩了。我是說舞蹈、服裝、編舞、天幕、三維動感,把演員自由的穿梭於舞臺與天幕間,太了不起了。所有的元素都那麼精彩。我對她難以置信,我是指精準程度,以及演員們能夠對時間拿捏得當,舞臺上怕有四十人吧。」

詩人作家弗朗西斯卡•哈特女士喜愛演出如詩如畫般的意境。

詩人作家弗朗西斯卡•哈特:「非常優美。通過飄飄的霓裳演繹不同的故事,演員們的專業水準,她們行雲流水般的舞姿,互相配合無間。」

麥克爾也注意到了演員們精準劃一的動作,以及與現場音樂的配合無間。

舞臺劇作家、演員麥克爾•弗南尼:「精準程度,演員們的手抬到相同的高度,他們的腿同時踢向同一方向,現場音樂和舞蹈演員的配合無間,像那個燈籠舞,太精彩了。還有歷史。我覺得他們講解中國歷史的方式也很棒。」「我一邊看一邊笑。我笑得難以自主,因為太多精彩的元素了。充滿了娛樂性。」

除了賦予娛樂性,演出傳達的信息引起了哈特女士的更多共鳴。

詩人作家弗朗西斯卡• 哈特:「我傾慕藝術家們的專業素養。我尤其喜歡演出透露的信息,在中共統治的中國,傳統文化受到抑制,在美國你們能展現這些傳統。這真正的展現了差別。一個極權統治的政權和我們在這個國家所享受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嵐洪、曾錚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