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著名歌星:世界正经历一场精神复兴

【新唐人2014年03月21日讯】3月20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国立芭蕾歌剧院(Nationale Opera & Ballet)上演了第三场演出。神韵艺术舞台上精湛的舞蹈、中西合璧的乐团、情景交融的动态天幕等,让荷兰首都的观众大开眼界,演出结束后,观众长时间热烈鼓掌,不愿离去。

弗兰斯(Frans Frederiks)是荷兰著名歌星以及电视主持人,看了当晚的演出,他非常赞赏神韵艺术家们用艺术的形式来保留中国传统文化。

荷兰著名歌星弗兰斯:“我非常享受这场演出。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喜欢天幕,舞蹈演员以及音乐之间的完美配合。我觉得乐团非常了不起,我渡过了一个美妙的时光。”

荷兰著名歌星弗兰斯:“我认为整个世界正在经历一场精神的复兴,演出中有许多精神内涵。有很多动人的故事应该广为人知,但我明白在中国大陆不能自由地表达。所以我觉得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确保这些故事不会遗失。”

在谈到神韵所展现得故事之所以打动人心,他表示:

“我认为这因为是地球上最古老的话题。这些故事都讲述了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将走向何方。我觉得有很多的线索贯穿历史,其中有一个歌唱家唱到你要识破假象。这几乎就像电影(黑客帝国) 。你必须揭开一切获得真相。这就是我个人对演出深层理解的总体感觉。”

“跨越五千年文明,把这个钜作放在一场演出之中,我能想像设计师得取其真正的精粹。但我认为神韵正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

新唐人记者李璐、周天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