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军高级军官: 领会到中华神传文化的内涵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讯】在法兰克福世纪大厅内,神韵世界艺术团通过中国古典舞和民族舞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让在场观众掌声连连,叹为观止。前美军高级军官Allen先生和太太赞叹神韵如此超凡脱俗,美得令他们简直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神韵晚会让他们深刻领会到中华神传文化的内涵。

Allen太太非常喜欢舞蹈,看到神韵演出的介绍便买票和先生一起观看。神韵展现的舞蹈和深厚的内涵让夫妇二人不虚此行。

Allen太太:“演出给人带来了非常美好的感受,包括舞蹈,包括对五千年文化的诠释,以及演员是如何努力实现他们的梦想,展现真正的中国舞蹈,和在此过程中遭遇的魔难。”

通过舞台上中国古典舞淋漓尽致的表达,Allen太太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

Allen太太:“我认为从中华文化的宗教信仰和他们内心的平和中,我们可以体会到神性的那一面,我们从演出中可以看到中华女性的典雅高洁,那份柔美,还有她们内心的平和。

从人们对神的信仰,以及从中获得的内心的祥和、优雅和美丽。通过这些我能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内涵。他们是如此平和,展现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他们展现给我们的是如此超凡脱俗。”

David Allen先生也深有同感。

David Allen先生:“这是一场非凡的演出,我无法比我太太描述得更好了。不论是视觉方面的还是情感方面的,都如此非凡。”

在观看演出前Allen先生就把演出讯息发给了很多客户。看完后更要推荐给更多朋友。

David Allen先生:“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演出,融入这场演出。这是一场文化盛宴,不同凡响,绝对令人惊艳。”

新唐人记者安琪、瑶慧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