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軍高級軍官: 領會到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訊】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內,神韻世界藝術團通過中國古典舞和民族舞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讓在場觀衆掌聲連連,歎爲觀止。前美軍高級軍官Allen先生和太太讚歎神韻如此超凡脫俗,美得令他們簡直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神韻晚會讓他們深刻領會到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

Allen太太非常喜歡舞蹈,看到神韻演出的介紹便買票和先生一起觀看。神韻展現的舞蹈和深厚的內涵讓夫婦二人不虛此行。

Allen太太:「演出給人帶來了非常美好的感受,包括舞蹈,包括對五千年文化的詮釋,以及演員是如何努力實現他們的夢想,展現真正的中國舞蹈,和在此過程中遭遇的魔難。」

通過舞臺上中國古典舞淋漓盡致的表達,Allen太太感受到了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

Allen太太:「我認爲從中華文化的宗教信仰和他們內心的平和中,我們可以體會到神性的那一面,我們從演出中可以看到中華女性的典雅高潔,那份柔美,還有她們內心的平和。

從人們對神的信仰,以及從中獲得的內心的祥和、優雅和美麗。通過這些我能感受到中華文化的內涵。他們是如此平和,展現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了,他們展現給我們的是如此超凡脫俗。」

David Allen先生也深有同感。

David Allen先生:「這是一場非凡的演出,我無法比我太太描述得更好了。不論是視覺方面的還是情感方面的,都如此非凡。」

在觀看演出前Allen先生就把演出訊息發給了很多客戶。看完後更要推薦給更多朋友。

David Allen先生:「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演出,融入這場演出。這是一場文化盛宴,不同凡響,絕對令人驚豔。」

新唐人記者安琪、瑤慧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