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大媽 子彈藏鼻竟達47年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3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現年62歲遼寧趙姓婦人的鼻子里竟然藏著一顆子彈,而這顆子彈竟神奇般的入住在趙姓婦人的鼻子里長達47年之久。本周二(3月11日),趙姓婦人接受手術,成功的將子彈取出。

據大陸媒體報導,趙霞憶,遼寧瀋陽人,事發在47年前,趙某15歲那年的某一天,她正走在街上,突然被異物擊中頭部,以為是被尖石沒有太重視,另加當時醫療水平有限,趙女士僅到醫院縫針止血草草了事,事後一直安然無恙。

直至十年前,也就是2004年,她發現鼻腔經常不通氣、有異味、且不斷流膿出水,到醫院拍片檢查才發現鼻腔內竟然藏著一顆子彈,隨後這顆子彈,導致她鼻腔反覆感染,還讓她換上了嚴重的鼻竇炎。由於手術風險過大,趙女士最終放棄了開刀的念頭,然而卻一直承受著鼻竇炎的困擾,時常要服用抗生素來抵抗感染髮炎,苦不堪言。

最終痛苦超越了她能承受的底線,本月11日接受手術取出一顆長約2.5公分、直徑0.5公分完好無缺的子彈。醫生表示,子彈當年應從趙的眉骨上方射入頭部,再穿過鼻中隔進入鼻竇,幸未傷及重要組織,否則隨時奪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