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砍殺案 警方通報:5人死亡 1歹徒被擊斃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3月14日訊】14日上午10時15分,湖南長沙伍家嶺街道辦事處轄區內一菜市場發生砍人事件,造成6人死亡的慘劇。據報導,事件是因市場攤販糾紛而起,波及無辜群眾。

湖南金鷹955電台以及湖南都市電視台均報導說,該事件是市場攤販內鬥殃及他人。

長沙警方通報稱,兩名攤販因糾紛引發互毆,其中一人被對方砍死,行兇歹徒逃跑過程中砍傷4名無辜群眾,其中2人當場死亡。警方趕到現場後,當場擊斃行兇歹徒,並將2名傷者送往醫院,但經搶救無效死亡。

據「湖南衛視新聞聯播」官方微博,起因是兩名新疆商販糾紛。

陝西《都市快報》官方微博則稱,因兩伙賣烤餅的新疆籍商販發生糾紛執刀內鬥,其中一人被當場砍死。一名行兇者在逃跑過程中砍傷5人,其中致3人傷重死亡。

長沙晚報記者稱,警方現場擊斃一名襲擊者,並說此人是新疆墨玉縣人。記者還說警方控制了兩名相關人員,其中一人為女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