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博士:神韵为我破迷思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讯】神韵艺术团在康州沃特伯里市创下爆满的票房记录。周六下午的场次更是一票难求。观众表示,观看神韵,是他们一生难忘的经历。

早期教育中心老板Carol Voccola:“神韵的每个元素都具有更深刻的内涵。”

高级结构设计工程师Steven Hayes:“这是我见过最美的舞蹈。”

退休教师Claire Jakubowski:“是视觉上的一大享受 让人叹为观止,舞蹈中体现的优雅韵味,和高度的协调和统一 简直太美了。”

神韵所展现的是纯正的中华文化,但这样的演出在中国大陆是看不到的。对此,康州的观众生出许多感慨。

运动顾问David Frost:“欣赏这样的演出,让我们知道了不一样的中国人。”

医学博士Dr. Paul S. Gerstein, MD:“神韵让我们欣赏到中华文化的壮丽与深刻,同时也看到如今的中国大陆,已经失去了这样的文化内涵这让人伤感。”

医学博士格斯坦表示,神韵歌剧的歌词发人深省,让他有醍醐灌顶般的感受。

医学博士 Dr. Paul S. Gerstein, MD:“歌词非常具有普世价值,她把真相和现实带给我们,同时让我们从执著的幻像中抽离出来。”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宋升桦康州沃特伯里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