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博士:神韻為我破迷思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訊】神韻藝術團在康州沃特伯里市創下爆滿的票房記錄。週六下午的場次更是一票難求。觀眾表示,觀看神韻,是他們一生難忘的經歷。

早期教育中心老闆Carol Voccola:「神韻的每個元素都具有更深刻的內涵。」

高級結構設計工程師Steven Hayes:「這是我見過最美的舞蹈。」

退休教師Claire Jakubowski:「是視覺上的一大享受 讓人歎為觀止,舞蹈中體現的優雅韻味,和高度的協調和統一 簡直太美了。」

神韻所展現的是純正的中華文化,但這樣的演出在中國大陸是看不到的。對此,康州的觀眾生出許多感慨。

運動顧問David Frost:「欣賞這樣的演出,讓我們知道了不一樣的中國人。」

醫學博士Dr. Paul S. Gerstein, MD:「神韻讓我們欣賞到中華文化的壯麗與深刻,同時也看到如今的中國大陸,已經失去了這樣的文化內涵這讓人傷感。」

醫學博士格斯坦表示,神韻歌劇的歌詞發人深省,讓他有醍醐灌頂般的感受。

醫學博士 Dr. Paul S. Gerstein, MD:「歌詞非常具有普世價值,她把真相和現實帶給我們,同時讓我們從執著的幻像中抽離出來。」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宋升樺康州沃特伯里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