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賈斯汀•比伯亮相「西南偏南」藝術節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訊】上週日晚,歌手賈斯汀•比伯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的「西南偏南」藝術節上突然亮相,引起眾多歌迷的歡呼。

3月9號,著名加拿大歌手賈斯汀•比伯的一個驚喜亮相,拉開了「西南偏南」藝術節的序幕。這是第27屆年度「西南偏南」音樂電影節。

擁擠在這裡的歌迷,驚訝地看到這位萬人迷歌手突然出現,並且演唱了幾首他的熱門歌曲。包括:「只要你愛我」和「寶貝」。賈斯汀•比伯的經理是這個藝術節舉辦者之一。

對這位20歲的歌手,今年是個多事之年。邁阿密法官剛剛宣佈,5月5日比伯將出庭,接受審理有關他在邁阿密海灘,使用過期駕照飈車並拒捕的指控。如果罪名成立,比伯可能面臨六個月的監禁。

本屆「西南偏南」藝術節從3月11日到16日舉行,包括美國著名女歌手Lady Gaga在內的眾多歌手和演員將參與其中。首屆「西南偏南」藝術節始於1987年。因希區柯克的電影《西北偏北》而起名叫「西南偏南」,是由一系列電影、互動式多媒體和音樂組成的現代藝術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