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观众惊呼:神韵超乎想像!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讯】2014年3月8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的第三场演出继续吸引大批主流观众和艺术界人士。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们,都情不自禁的惊呼,太好了,完全超出想像!

健身教练Marieke Lofgren:“比我想像的好的多。”

医生Kenneth McWilliam:“精彩的演出,绝好的机会,体验中西文化的融合。”

大学生Mickaela Newsum:“我热爱神韵,我期待着会很好,但还是完全被惊呆了。不可思议!”

医疗工作者Reggie Gesmundo:“令人激动。一切都超出我的想像。”

健身教练Marieke Lofgren:“我珍爱演出的每一秒钟,结束的太快了。”

神韵独创的高科技动态天幕,与舞台表演完美融合,开创了舞台艺术的先河,也让观众叹为观止。

电脑软体工程师Michael Hart:“可以想像,天幕的技术很难。看起来天衣无缝,把数码天幕和台上的表演融为一体。

富国银行顾问Uzziel Gesmundo:“天幕令人惊艳,一切都活起来。”

医生Kenneth McWilliam:“天幕,编舞、服装,色彩、运用电脑技术制作天幕,与舞台上的表演结合的天衣无缝,让一切变得神奇又壮丽。”

珠宝设计师Fiona Stevens表示,神韵所传达的信息非常重要,她非常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神韵。

珠宝设计师Fiona Stevens:“我们应该追寻神性的苏醒,通过艺术,通过艺术作品的展现,通过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都应该追寻神性,而神韵演出真实的展现了这一点。”

恢宏的制作,同时也注重每一个细节的完美。观众赞叹,神韵是视觉的盛宴,听觉的盛宴,同时也深深的体味神韵所传达的神的呼唤。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文刚美国亚利桑那坦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