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觀眾驚呼:神韻超乎想像!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訊】2014年3月8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坦佩的第三場演出繼續吸引大批主流觀眾和藝術界人士。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們,都情不自禁的驚呼,太好了,完全超出想像!

健身教練Marieke Lofgren:「比我想像的好的多。」

醫生Kenneth McWilliam:「精彩的演出,絕好的機會,體驗中西文化的融合。」

大學生Mickaela Newsum:「我熱愛神韻,我期待著會很好,但還是完全被驚呆了。不可思議!」

醫療工作者Reggie Gesmundo:「令人激動。一切都超出我的想像。」

健身教練Marieke Lofgren:「我珍愛演出的每一秒鐘,結束的太快了。」

神韻獨創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與舞臺表演完美融合,開創了舞臺藝術的先河,也讓觀眾嘆為觀止。

電腦軟體工程師Michael Hart:「可以想像,天幕的技術很難。看起來天衣無縫,把數碼天幕和臺上的表演融為一體。

富國銀行顧問Uzziel Gesmundo:「天幕令人驚艷,一切都活起來。」

醫生Kenneth McWilliam:「天幕,編舞、服裝,色彩、運用電腦技術製作天幕,與舞臺上的表演結合的天衣無縫,讓一切變得神奇又壯麗。」

珠寶設計師Fiona Stevens表示,神韻所傳達的信息非常重要,她非常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神韻。

珠寶設計師Fiona Stevens:「我們應該追尋神性的甦醒,通過藝術,通過藝術作品的展現,通過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都應該追尋神性,而神韻演出真實的展現了這一點。」

恢宏的製作,同時也注重每一個細節的完美。觀眾讚嘆,神韻是視覺的盛宴,聽覺的盛宴,同時也深深的體味神韻所傳達的神的呼喚。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坦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