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哲:論中共政權的非法性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3月5日訊】中國匪區(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權是中國共產黨以血腥、暴力的手段掠取的,而非台灣的執政黨以全民直選的方式得到執政權,從這個意義上說,台灣政府是全球唯一的華人合法政府。

中國共產黨政權雖然是非法政權,卻以法律的名義禍國殃民,其罪行罄竹難書,擇其重罪有四:推廣邪教、屠殺人民、出賣國土、分裂國家。

推廣邪教——共產主義就是全球最大的邪教組織,共產主義有著以下幾點宗教特徵:有「馬克思主義」為教義、入黨要在隱蔽的場所進行宣誓、在信仰上具有排他性(其他宗教的信徒不得加入共產黨);而中國共產黨的屠殺人民、出賣國土、分裂國家行為則將其組織定位為邪教組織;中國共產黨在學校中強行推廣共產主義邪教的信仰,教育學生國旗是用鮮血染紅的、紅領巾是用鮮血染紅的,在漠視生命、崇拜死亡的教育中對兒童進行邪教教育。

屠殺人民——中國共產黨以鎮壓反革命的名義屠殺人民、在1960年以飢餓的方式屠殺人民、1989年6月4日屠殺學生、屠殺西藏人民、屠殺新疆人民。

出賣國土——毛澤東出賣蒙古、長白山,漢奸的兒子江澤民向俄羅斯贈送大片國土。分裂國家——因為共產主義是邪教組織,在信仰上具有排他性(其他宗教的信徒不得加入共產黨),而中國共產黨又竊取了中國匪區的政權,這就使得信仰藏傳佛教的真正的西藏人民,和信仰伊斯蘭教的真正的新疆人民,不可能進入到西藏和新疆的政府官員隊伍中去。這就使得信仰藏傳佛教的真正的西藏人民,和信仰伊斯蘭教的真正的新疆人民,被剝奪管理家鄉的權利、淪為二等公民。這是如何有良知是新疆人和西藏人都不能容忍的。

再加上中國共產黨用不道德的方式醜化藏傳佛教的領袖、中國共產黨屠殺西藏人民、中國共產黨屠殺新疆人民,造成不可調和的民族矛盾,最終促成了西藏人民的分裂思想、新疆人民的分裂思想;綜上所述,中國共產黨才是分裂中國的罪魁禍首!

從上述中國共產黨的四宗罪可以分析、得出結論:中國共產黨的政權是非法政權,中國共產黨是反人類的邪教組織。

(註:因中國共產黨的腐敗而失業的揚州人 喬哲)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