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妝迫害 印女遭惡婆狠夫毀容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3月01日訊】北印度再傳手段凶殘嫁妝迫害。壞婆婆、狠丈夫對歹命媳婦潑煤油、縱火,被害人臉部遭徹底毀容,生命垂危。

據中央社報導,24歲被害人普南(Poonam)2012年嫁給藍普拉卡希(Ramprakash),但婚後1年她就報案他家暴。經警方相勸,兩人言歸於好。

前天晚間,丈夫和婆婆薩維崔(Savitri)又嫌她嫁妝太少,在毗鄰德里的北方省(Uttar Pradesh)加茲阿巴德(Ghaziabad)縣的住家,先虐待、攻擊她,然後對她潑煤油後點火。

藍普拉卡希不顧普南身體著火,還把她強行從住家3樓拖到1樓,丟出家門外,過程中自己也受到輕傷。

印度媒體報導,普南不但全身多處骨折,臉部更被徹底毀容,燒到無法辨識的程度。院方表示她生還機會渺茫。

藍普拉卡希和薩維崔都遭控企圖謀殺和嫁妝騷擾。惡婆婆已遭逮捕;現住同1個燒燙傷病房的狠丈夫則將在醫療後被捕。

據印度國家犯罪統計局(National Crime Records Bureau)資料,2001至2012年,全印一共通報9萬1202人因嫁妝迫害而死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