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学校老板:神韵演员训练有素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圣地亚哥的专业表演得到了两位芭蕾舞专业人士的赞叹。请看报导。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拉奎尔•吉米内兹:“我太喜爱了。特别是服装和动作。绝对美丽,表演惊艳。我喜欢演出中多彩的颜色。很多芭蕾舞团使用较暗的颜色。神韵大胆使用明亮的颜色,太美丽了。”

拉奎尔•吉米内兹以前是滨州芭蕾舞团专业演员,现在从事芭蕾舞教学工作。她还对神韵所表演的中国舞赞赏有加。

拉奎尔•吉米内兹:“神韵是中国舞很好的表率。服装设计非凡,编舞也很美。令人享受。”

芭蕾学校老板舍瑞•美雅罗维茨认为,众多演员能够保持一致的动作,一定是经过了很长时间专业的训练。

舍瑞•美雅罗维茨:“太壮丽了。演员的训练太漂亮,太好了。编舞也很优秀,背景很美丽。他们肯定花很多功夫,而且非常有天赋。我可以看到他们受过很好的训练。美丽的演出,我鼓励所有人都来观看。”

拉奎尔•吉米内兹:“这些演员都训练有素。可以看到他们表演了很久。男女演员们都很投入,都是有天赋的舞蹈演员。”

两人都表示,演出太值得推荐,而且明年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文刚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