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學校老闆:神韻演員訓練有素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聖地亞哥的專業表演得到了兩位芭蕾舞專業人士的讚歎。請看報導。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拉奎爾•吉米內茲:「我太喜愛了。特別是服裝和動作。絕對美麗,表演驚艷。我喜歡演出中多彩的顏色。很多芭蕾舞團使用較暗的顏色。神韻大膽使用明亮的顏色,太美麗了。」

拉奎爾•吉米內茲以前是濱州芭蕾舞團專業演員,現在從事芭蕾舞教學工作。她還對神韻所表演的中國舞讚賞有加。

拉奎爾•吉米內茲:「神韻是中國舞很好的表率。服裝設計非凡,編舞也很美。令人享受。」

芭蕾學校老闆舍瑞•美雅羅維茨認為,眾多演員能夠保持一致的動作,一定是經過了很長時間專業的訓練。

舍瑞•美雅羅維茨:「太壯麗了。演員的訓練太漂亮,太好了。編舞也很優秀,背景很美麗。他們肯定花很多功夫,而且非常有天賦。我可以看到他們受過很好的訓練。美麗的演出,我鼓勵所有人都來觀看。」

拉奎爾•吉米內茲:「這些演員都訓練有素。可以看到他們表演了很久。男女演員們都很投入,都是有天賦的舞蹈演員。」

兩人都表示,演出太值得推薦,而且明年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