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德岛谢幕 正统文化倾倒观众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罗德岛州的演出引来当地主流菁英的热烈追捧。周日的最后一场演出,票房更创下了满场的佳绩。一起来听一听,观众们的反馈。

周日的普罗维登斯市显得宁静悠闲,观众们在雪后天晴的午后,相携来观看神韵晚会。演出结束后,观众用潮水般的掌声,感谢神韵艺术家。

前咨询公司高管Tom Sullivan:“这是我们第一次领略中华文化,非常震撼人心,我没有意识到正统中华文明如此悠久,我更没意识到这样的文化正遭受打压。”

公司经理Laura D’angelo:“非常美好的中华文化艺术,高超的艺术造诣。”

神韵的用色极具考究,流光溢彩的服饰在舞台上营造出如诗如画的意境。

钢琴教师Deborah Concannon:“绚丽的让人目不转睛,还有演员们的舞姿,她们穿着丝绸的服饰翩翩起舞,非常流畅,让我感到流动的能量。”

罗德岛州观众惊喜地表示,神韵将正统的中华文化带到西方世界,让古老的文明焕发出新的活力。

经济学教授Robert Nigohosian:“我希望神韵能继续这样传递下去,帮助西方观众更好地认识中国。”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宋升桦普罗维登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