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羅德島州的演出引來當地主流菁英的熱烈追捧。週日的最後一場演出,票房更創下了滿場的佳績。一起來聽一聽,觀眾們的反饋。

週日的普羅維登斯市顯得寧靜悠閒,觀眾們在雪後天晴的午後,相攜來觀看神韻晚會。演出結束後,觀眾用潮水般的掌聲,感謝神韻藝術家。

前諮詢公司高管Tom Sullivan:「這是我們第一次領略中華文化,非常震撼人心,我沒有意識到正統中華文明如此悠久,我更沒意識到這樣的文化正遭受打壓。」

公司經理Laura D’angelo:「非常美好的中華文化藝術,高超的藝術造詣。」

神韻的用色極具考究,流光溢彩的服飾在舞臺上營造出如詩如畫的意境。

鋼琴教師Deborah Concannon:「絢麗的讓人目不轉睛,還有演員們的舞姿,她們穿著絲綢的服飾翩翩起舞,非常流暢,讓我感到流動的能量。」

羅德島州觀眾驚喜地表示,神韻將正統的中華文化帶到西方世界,讓古老的文明煥發出新的活力。

經濟學教授Robert Nigohosian:「我希望神韻能繼續這樣傳遞下去,幫助西方觀眾更好地認識中國。」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宋升樺普羅維登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