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李東生講究火候 傳下一個目標已鎖定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據大陸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24日的最新消息,李東生的公安部副部長一職被正式免去。雖然李被查的消息此前有大量報導,但有觀察家強調,抓李的時間節點很有講究。 而且,在李之後的下一個目標據傳已然鎖定。

「抓他是遲早的事 但時間很有講究」

李東生自2013年8月1日之後,在公安部重要活動中就不見蹤跡,9月初傳出被調查的消息,緊接著9月20日,李東生在天津露面「闢謠」。

2013年12月20日晚,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這其中,所謂的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原叫「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又稱「中央610辦公室」,其通過政法委掌控了整個公安及司法系統,是江澤民直接下令成立的專門鎮壓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周永康、羅幹都曾是頭目。

在過去15年中,江澤民集團發動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令被迫害致死者高達幾百萬,上億人被捲入災難,更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製造了當今世界最大的人權慘案,這一切都由610辦公室具體執行。

此外,被稱為「中南海最大皮條客」的李東生,對於如何通過「貢獻」央視美女而獲得往上攀爬機會的一套,亦極為熟悉。據媒體報導,僅向周永康一個,李東生就「貢獻」出數位央視美女,並變成周的死忠爪牙。但偏偏在人前,李東生卻仍極力裝扮出「一臉正氣,兩袖清風」的形象。

近日,海外中文媒體援引某位據稱是密切關注中南海局勢的北京政治觀察家強調指出,「早就不得人心腐敗傳聞一大堆的李東生,只是禿子頭上的蝨子,抓他是遲早的事。但抓李的時間節點很有講究,是在周永康的心腹和馬仔們都被收拾之後,也是在周永康夫婦先被軟禁後被逮捕之後,給輿論造成一種板上釘釘的錯覺。其實李的問題早就查清了,之所以在周被抓以後才動李,就是要震懾一下司法系統,就是說,『周都玩完了,你們還遠嗎?』」

黨媒稱李東生「玩火自焚」

中共媒體在去年底發布李東生落馬的消息時,不僅突出了其隱秘的身份──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610辦公室主任,還特意強調了他「曾參與主創「焦點訪談」」、「媒體出身』轉行』政法」等細節,喉舌《人民日報》更是意味深長地發出「玩火自焚」的微評。

中共一直對「610」辦公室諱莫如深,蓋因其迫害法輪功而臭名昭著。隨著羅幹、周永康等迫害元凶的退休離去,十八大後,中共甚至已經不再公開其最高頭目人選,唯一掛著「610」辦公室主任頭銜的李東生,成為江派迫害法輪功的繼承人。

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發生自焚事件,中央電視台一反新聞審查的常態,于第一時間並以前所未有的高調在「焦點訪談」報導,把事件扣在法輪功上。「天安門自焚偽案」被迅速傳播到全球。

法輪功學員否認了指控,並指出「自焚」行為嚴重違反法輪功的原則和教導。一些國際媒體和第三方國際機構也提出質疑。美國《華盛頓郵報》記者的實地採訪證實,「自焚」者並非法輪功學員。《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偽火》(False Fire)影片,詳細分析了2001年天安門自焚事件,該影片於2003 年 11月8日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更是將「天安門自焚偽案」定性為「政府一手導演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

事後有報導指出,這是由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主導,時任央視副台長、黨委書記的李東生負責媒體策劃報導,嫁禍法輪功的惡性政治事件。李東生親自監製了中央電視台在第一時間將「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謊言在全球傳播的整個秘密過程。

李東生因迫害法輪功得以高陞 卻也因此而落馬

「天安門自焚」世紀偽案發生後,中共在全國範圍發起了又一輪污衊、誹謗和暴力的狂潮。沒有任何政法經驗的李東生卻因為「天安門自焚偽案」的仇恨宣傳獲得江派青睞,迅速高陞。

因此,中共黨媒如今點出李東生610這個頭銜,被視為是對江澤民血債幫的一個震動和打擊。從薄熙來倒台,周永康被扣,李東生遭調查,此類「大老虎」正被一個個關進籠子,曾慶紅、羅幹等也被瘋傳岌岌可危。 還有不少評論認為,審判江澤民,已指日可待。

那麼,李東生落馬後,誰是政法幫下一個?海外媒體報導稱,答案可能是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王小丫老公曹建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