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線間 丹麥長頸鹿不賜死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訊】丹麥哥本哈根動物園上週處死1隻長頸鹿,引發各界喜愛動物人士震怒。未料數日後德蘭動物園也表示要處死1隻長頸鹿,所幸14日表示處死長頸鹿計劃被擱置。

據中央社報導,哥本哈根動物園(Copenhagen Zoo)為了避免近親繁殖,於9日處死1隻名為馬呂斯(Marius)的公長頸鹿,在那之後,該動物園的主管人員及職員受到死亡威脅。

數日後丹麥西部的日德蘭動物園(Jyllands Park Zoo)表示將有1隻母長頸鹿加入動物園,為此,可能必須殺死其中1隻公長頸鹿,避免牠們為了母長頸鹿打起來。

巧的是這隻可能被「賜死」的長頸鹿名字剛好也叫做馬呂斯。

日德蘭動物園14日透過臉書(Facebook)頁面表示,「問題解決了」,動物園得知,母長頸鹿「近期」不會來到動物園。

館方表示:「因此,兩隻(公)長頸鹿當然都會留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