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政府造假 美聯社刪卡斯特羅照片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報導)美聯社2月10日通報,因照片被處理過,刪除圖片庫中7張由古巴政府提供的卡斯特羅照片。

美聯社(AP:Associated Press)的通報指出,前段時間在哈瓦那舉行的拉丁美洲與加勒比海峰會期間,古巴官方媒體Estudios Revolucion向AP及其它國際媒體提供了7張古巴最高領袖卡斯特羅的照片。收到後,AP將照片入庫,並向全球客戶提供下載。

「我們的結論是:卡斯特羅的一些官方照片被修改。從一張照片中移除一些元素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是明顯違反AP的標準。」AP副總裁、照片部主管Santiago Lyon表示。

AP表示,在1月29日卡斯特羅會見厄瓜多爾總統拉斐爾•科雷亞的照片中,很明顯的看到他耳朵上有一道線,應該是助聽器沒有被刪除乾淨的痕跡。

鑑於本次發現的古巴官方的作假行為,AP即將對古巴官方之前提供的總計約150張圖片進行檢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