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议员观神韵 盛赞中国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2月9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市底特律歌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取得爆满佳绩。许多名流慕名而来,他们不仅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更感受到演出中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中启迪人心的精神力量。无论是美声歌唱家的演唱,还是精湛的中国古典舞演出,都让观众欣喜不已。

尔罗•波里斯基先生是密西根州64区州众议员,他和妻子看完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后表示,神韵是各种艺术的综合。

密西根州众议员尔罗•波里斯基:“(神韵)真的有别于我看过的其它演出。我们曾聆听过交响乐团的演出,我们也看过芭蕾舞,和其他艺术表演,但是(神韵)结合两者。”“(神韵艺术家的)专业技能非常的高超,我非常喜欢管弦乐团的演奏,美声独唱也是那么的精彩。依我看,这真是世界一流的。”

水疗中心业主艾普耳•匹得亚奴:“我认为(神韵)非常启迪人心,真的很高兴能看到中国(传统)文化。整台演出真是不可思议。她能让你忘却一切,并梦想着更多更美好的东西。我真的很陶醉于其中。”

心脏科医师乔治•匹得亚奴:“对我来说,这演出非常有趣,非常好,整台的演出,丰富的色彩与情感的表达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是很好的演出,非常完美的呈现。”

波里斯基州议员对于神韵舞蹈演员高超的舞蹈技巧更是赞赏不已。

密西根州众议员尔罗•波里斯基:“他们(舞蹈家)整齐一致的配合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服装非常的豪华,背景的变化也是非常的有趣。并且,我还觉得中国传统文化故事很启发我们。”“我认为(中国传统文化)对美国观众来说还是很新的。我们来观看神韵也是因为我们想来亲身经历中国传统文化。我们的确很喜欢中国传统文化。”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