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議員觀神韻 盛讚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訊】2月9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市底特律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取得爆滿佳绩。許多名流慕名而來,他們不僅進一步了解了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更感受到演出中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中啟迪人心的精神力量。無論是美聲歌唱家的演唱,還是精湛的中國古典舞演出,都讓觀眾欣喜不已。

爾羅•波里斯基先生是密西根州64區州眾議員,他和妻子看完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後表示,神韻是各種藝術的綜合。

密西根州眾議員爾羅•波里斯基:「(神韻)真的有別於我看過的其它演出。我們曾聆聽過交響樂團的演出,我們也看過芭蕾舞,和其他藝術表演,但是(神韻)結合兩者。」「(神韻藝術家的)專業技能非常的高超,我非常喜歡管弦樂團的演奏,美聲獨唱也是那麼的精彩。依我看,這真是世界一流的。」

水療中心業主艾普耳•匹得亞奴:「我認為(神韻)非常啟迪人心,真的很高興能看到中國(傳統)文化。整臺演出真是不可思議。她能讓你忘卻一切,並夢想著更多更美好的東西。我真的很陶醉於其中。」

心臟科醫師喬治•匹得亞奴:「對我來說,這演出非常有趣,非常好,整臺的演出,豐富的色彩與情感的表達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是很好的演出,非常完美的呈現。」

波里斯基州議員對於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舞蹈技巧更是讚賞不已。

密西根州眾議員爾羅•波里斯基:「他們(舞蹈家)整齊一致的配合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服裝非常的豪華,背景的變化也是非常的有趣。並且,我還覺得中國傳統文化故事很啟發我們。」「我認為(中國傳統文化)對美國觀眾來說還是很新的。我們來觀看神韻也是因為我們想來親身經歷中國傳統文化。我們的確很喜歡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