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家:神韵中西合璧音乐引领未来方向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周4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举行了第二场演出。来自德国的化学家比尔曼和太太一起观看了演出。他们带着感恩的心情表达了自己对神韵的喜爱,特别指出神韵中西合璧音乐引领未来方向。

德国化学家Mamfred Biermann和太太:“我们非常喜欢神韵。我对妻子说:我认为我们的历史书需要重新书写。因为我们的历史书大多从欧洲人的角度看历史,专注与世界是如何被征服的。例如蒙古人,他们大多被描述成入侵者,但我们从来没有教过有五千年文明的中国,亚洲的历史,所以我觉得我们需要填补我们的历史书上的一些空白点。”

“我非常喜欢神韵乐团中西合璧的古典音乐演出,那是非常美好的未来的音乐,那是未来音乐的方向,是吧。”

比尔曼先生的太太:“我喜欢神韵所有的节目,非常有趣。我还喜欢神韵所展现的古典舞形式,灿烂的颜色,变幻的天幕,加上现场音乐的伴奏配合,一切浑然天成,令人印象深刻,非常有趣!”

比尔曼先生最后还表示,一定向所有的人推荐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