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家:神韻中西合璧音樂引領未來方向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訊】周4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舉行了第二場演出。來自德國的化學家比爾曼和太太一起觀看了演出。他們帶著感恩的心情表達了自己對神韻的喜愛,特別指出神韻中西合璧音樂引領未來方向。

德國化學家Mamfred Biermann和太太:「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我對妻子說:我認為我們的歷史書需要重新書寫。因為我們的歷史書大多從歐洲人的角度看歷史,專注與世界是如何被征服的。例如蒙古人,他們大多被描述成入侵者,但我們從來沒有教過有五千年文明的中國,亞洲的歷史,所以我覺得我們需要填補我們的歷史書上的一些空白點。」

「我非常喜歡神韻樂團中西合璧的古典音樂演出,那是非常美好的未來的音樂,那是未來音樂的方向,是吧。」

比爾曼先生的太太:「我喜歡神韻所有的節目,非常有趣。我還喜歡神韻所展現的古典舞形式,燦爛的顏色,變幻的天幕,加上現場音樂的伴奏配合,一切渾然天成,令人印象深刻,非常有趣!」

比爾曼先生最後還表示,一定向所有的人推薦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