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为中国开辟一条言论自由的路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讯】2月1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东京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博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日本观众感佩神韵在演出中传达的信息,并希望中国大陆的民众也能早日欣赏到如此美好的艺术盛宴。

在东京新国立剧场观看神韵晚场的唐桥久美子女士被神韵歌唱家的歌声所打动,歌词内容令她感触颇深。

唐桥久美子:“歌词中提到人类都是来自天上的。人类存在的意义,并非只是物质、唯物主义论,而是在有神存在的这个思想基础上所演唱的内容,我为此而感动了。”

唐桥女士还表示,应该将神韵的福音传到中国大陆。

唐桥久美子:“因为中国没有什么言论的自由,我认为这真的是非常可惜的事情,如果大家都看了(神韵的DVD),我想大家的想法都会有所改变的。也会因此开辟出一条缓和言论限制的道路来。”

平仲成敏先生是国际人权委员会的日本代表,他认为神韵必须在中国演出。

国际人权委员会的日本代表平仲成敏:“虽然可能会花费一些时间,但这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吧!”“我还是希望中国能有所改变!”

最后,两人都不断称赞神韵的节目内容精彩至极,并一致希望神韵能早日去中国大陆演出。

新唐人记者顾星音、李舒健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