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為中國開闢一條言論自由的路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訊】2月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東京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博得了現場觀眾雷鳴般的掌聲。日本觀眾感佩神韻在演出中傳達的信息,並希望中國大陸的民眾也能早日欣賞到如此美好的藝術盛宴。

在東京新國立劇場觀看神韻晚場的唐橋久美子女士被神韻歌唱家的歌聲所打動,歌詞內容令她感觸頗深。

唐橋久美子:「歌詞中提到人類都是來自天上的。人類存在的意義,並非只是物質、唯物主義論,而是在有神存在的這個思想基礎上所演唱的內容,我為此而感動了。」

唐橋女士還表示,應該將神韻的福音傳到中國大陸。

唐橋久美子:「因為中國沒有甚麼言論的自由,我認為這真的是非常可惜的事情,如果大家都看了(神韻的DVD),我想大家的想法都會有所改變的。也會因此開闢出一條緩和言論限制的道路來。」

平仲成敏先生是國際人權委員會的日本代表,他認為神韻必須在中國演出。

國際人權委員會的日本代表平仲成敏:「雖然可能會花費一些時間,但這是必須要做的事情吧!」「我還是希望中國能有所改變!」

最後,兩人都不斷稱讚神韻的節目內容精彩至極,並一致希望神韻能早日去中國大陸演出。

新唐人記者顧星音、李舒健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