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唤醒人们对天地人的回忆

【新唐人2014年01月31日讯】1月29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辛辛那提市阿罗诺夫艺术中心为当地观众带来盛大的首场演出。观众们反应热烈并感激神韵激起人们对生命内涵的回忆。请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观众迪克•加洛韦:“我喜爱她(神韵),我爱她!令人目不暇接,还有如此多的动感,真是美不胜收。”

退休银行家卡伦•加洛韦:“是的,我同意,她(神韵)是如此优美,令人赏心悦目,那么的优雅,如此精力充沛。真是令人陶醉。”

巴里丝金女士是一名科学家,她对于宇宙的奥秘、人类的起源以及人与宇宙间的密切联系很感兴趣。

地质学教授马德琳•巴里丝金:“(神韵)是我这么长时间以来从未看过这么美的演出,演出非常和协,典雅,色彩绚烂,演员们表现出的尊严,演出中神性的主题都给人一种动人心弦的感觉,我想我的内心里充满一种对人类希望的情感,因为从演出中我了解到,我们与天地都有某种联系,而且我们大家也紧密得联系着。我认为在这宇宙时空交替的最后时刻,我们今天这种联系的发生绝都不是偶然的。”

加洛韦先生认为神韵唤醒了观众对生命内涵的回忆。

观众迪克•加洛韦:“我个人认为我们现代世界的人已经忘记了生命的内涵。我认为,任何唤醒我们回忆,让我们了解我们是超越这外在世界,是重要的。快去看看吧!”

退休银行家卡伦•加洛韦:“如果你有机会,你绝对不应该错过她(神韵),她是美好的!”

新唐人记者陈雷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