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喚醒人們對天地人的回憶

【新唐人2014年01月31日訊】1月2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為當地觀眾帶來盛大的首場演出。觀眾們反應熱烈並感激神韻激起人們對生命內涵的回憶。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觀眾迪克•加洛韋:「我喜愛她(神韻),我愛她!令人目不暇接,還有如此多的動感,真是美不勝收。」

退休銀行家卡倫•加洛韋:「是的,我同意,她(神韻)是如此優美,令人賞心悅目,那麼的優雅,如此精力充沛。真是令人陶醉。」

巴里絲金女士是一名科學家,她對於宇宙的奧秘、人類的起源以及人與宇宙間的密切聯繫很感興趣。

地質學教授馬德琳•巴里絲金:「(神韻)是我這麼長時間以來從未看過這麼美的演出,演出非常和協,典雅,色彩絢爛,演員們表現出的尊嚴,演出中神性的主題都給人一種動人心弦的感覺,我想我的內心裡充滿一種對人類希望的情感,因為從演出中我了解到,我們與天地都有某種聯繫,而且我們大家也緊密得聯繫著。我認為在這宇宙時空交替的最後時刻,我們今天這種聯繫的發生絕都不是偶然的。」

加洛韋先生認為神韻喚醒了觀眾對生命內涵的回憶。

觀眾迪克•加洛韋:「我個人認為我們現代世界的人已經忘記了生命的內涵。我認為,任何喚醒我們回憶,讓我們了解我們是超越這外在世界,是重要的。快去看看吧!」

退休銀行家卡倫•加洛韋:「如果你有機會,你絕對不應該錯過她(神韻),她是美好的!」

新唐人記者陳雷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