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家族醜聞不斷被揭 胞弟「圈錢幾個億」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月29日訊】繼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兒子曾偉,被曝鯨吞山東魯能國企資產,並在澳洲擁有至少10億澳元資產等醜聞,日前,又有媒體挖出以前的爆料文章稱,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圈錢幾個億。

據《中國密報》報導,曾慶紅家族的腐敗醜聞,早在2004年11月就被一篇題為「新華社長田聰明驚爆曾慶紅、鄧小平腐敗醜聞」的文章所揭發。

田聰明和時任中共總書記的胡錦濤有姻親關係,他對該文作者虎翼林說:「虎子,你不知道,當今我們的胡總書記和上海幫的幫主江澤民、曾慶紅鬥得多麽激烈呀,外界都無法想象呀。江澤民那條老狗賴在台上死活不肯下,而他的接班人曾慶紅又對胡總書記虎視耽耽,伺機對總書記取而代之,我作為總書記的親家,能不著急嗎?一旦胡總書記被曾慶紅取代,我不得身首異處嗎?」

田聰明接著又說:「江澤民那條老狗我就不提了,也不值得我再揭,海內外輿論已經把他的畫皮剝得很乾淨了,我感到很不理解的是,作為上海幫第二幫主的曾慶紅這個狡猾的傢伙,他的畫皮一直沒有什麽海內外輿論揭露過他,特別是曾慶紅家族積累財富的密聞,更是被封得嚴嚴實實,外界很少暴光。今天我要讓你親自了解了解曾慶紅家族如何積累財富的一些秘密,希望你有機會的話,也把它們都給公諸海外媒體,治治曾慶紅家族的傲氣。」

文章說,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在中共文化部負責文藝演出,成立北京歌華有限公司,然後上市圈錢幾個億,壟斷全北京的有線電視接入服務,每年僅這一項就獲利幾千萬,之後開辦歌華寬帶網絡服務公司,每年又獲利幾千萬。

田聰明還說,曾慶淮在中共文化部管文藝演出時,大肆玩弄文藝界美女,原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經常為他選美女。後來,趙安得罪了曾慶淮,被曾慶淮送進監獄。為避免事態鬧大,曾慶紅把曾慶淮作為文化部特派員送到香港。

不過,曾慶淮到了香港後,許多事情他照樣幹,不受影響。比如,原承包北京音樂廳的錢程,因沒有向曾慶淮送錢送禮,被曾慶淮以「侵吞公司財產罪」抓起來,最後被判8年徒刑。錢程的母親到處喊冤,曾慶淮不理。

文章說,曾慶淮撈錢本事超一流。毛澤東冥誕110周年,曾慶淮在人民大會堂搞大型文藝表演,並利用自己的家族關係,把多位常委請到場觀看,由於有這樣的排場,許多民眾不惜花大錢買票,曾慶淮從這個活動中一舉賺得1500萬元。

田聰明還透露,曾慶紅的兒子曾偉賺錢很神秘,本人都不親自出面,而是派親信出面掌握。上海大眾汽車集團,曾偉是後台老闆,上海東方航空公司,他也是幕後老闆。北京現代汽車集團,曾偉也是幕後老闆。曾偉的商業格言是:「一筆項目的進項少於一個億,免談。」

田聰明說,很多海外媒體都盯著溫家寶,其實,曾慶紅家族才是最大財富壟斷者。曾慶紅家族財富已經富可敵國。

「文化大亨」兩岸四地通吃

2006年11月,江西省吉安縣官方網站發表一篇文章,介紹了自90年代後期以來,曾慶淮在兩岸四地文化界扮演了一個「文化大亨」的角色。

文章稱,在香港中華文化城有限公司董事長曾慶淮一手操持下,10年來,中華文化城舉辦了近60項大型文化藝術活動,還將大陸所謂優秀的文化項目引來香港,並推向澳門、台灣地區。

不過,有知情者向《中國密報》透露,這些年曾慶淮在兩岸四地大搞各種演唱會,賺了不少錢,這些活動有的是官方舉辦的,都是政府出錢;有些是他的公司主辦的,收入當然都進了他的腰包。「文藝圈內誰都知道曾慶淮是個大款,大腕歌星歌唱家都想巴結他,港台明星大腕也爭著與他合作,不但能名利雙收,還能打開大陸市場。曾慶淮有權有勢有錢,絕對是中國文化界的『大哥級』人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