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色彩 梦境所见

【新唐人2014年01月20日讯】1月18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巴尔的摩的第三场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如诗如画的完美艺术展现带给观众们心灵的荡涤与震撼。有观众表示,美丽的色彩,有如梦境所见。

退休心理学家卡罗琳•汉森:“无论是从哪个方面,神韵都是无比壮美殊胜。我喜欢演员们移动的方式、翻腾和跳跃的动作。颜色也是如此鲜亮生动:草绿色、明黄色、金黄色、水红色……美丽得无以复加。在演出结束时,我甚至都哭了!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深深陶醉在这美妙的演出之中。”

奈特女士观看神韵演出后,叙述了自己的奇妙感受。

施乐公司数据库专家珍妮•奈特:“说起来很有意思,昨晚我梦到了一个粉色的房子。今天看到演出,几乎所有的服装都包含粉色的设计元素。当莲花开放时,我看到了粉色,感受到了莲花体现的灵性。我感受到这些高贵卓越的内容,深入人的灵性。”

威尔斯女士曾跳过十年芭蕾舞。

苏珊•威尔斯女士:“演员们卓越的才华令人惊叹,他们的力量、他们的美,都非常惊人。我爱神韵的服饰设计、舞蹈、器乐、声乐,这真是一场出类拔萃的演出。我认为神韵还展现了优雅、世间的善举,和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关心。”

新唐人记者雪莉、馨芳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