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色彩 夢境所見

【新唐人2014年01月20日訊】1月18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巴爾的摩的第三場演出在熱烈的掌聲中落幕。如詩如畫的完美藝術展現帶給觀眾們心靈的蕩滌與震撼。有觀眾表示,美麗的色彩,有如夢境所見。

退休心理學家卡羅琳•漢森:「無論是從哪個方面,神韻都是無比壯美殊勝。我喜歡演員們移動的方式、翻騰和跳躍的動作。顏色也是如此鮮亮生動:草綠色、明黃色、金黃色、水紅色……美麗得無以復加。在演出結束時,我甚至都哭了!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深深陶醉在這美妙的演出之中。」

奈特女士觀看神韻演出後,敘述了自己的奇妙感受。

施樂公司數據庫專家珍妮•奈特:「說起來很有意思,昨晚我夢到了一個粉色的房子。今天看到演出,幾乎所有的服裝都包含粉色的設計元素。當蓮花開放時,我看到了粉色,感受到了蓮花體現的靈性。我感受到這些高貴卓越的內容,深入人的靈性。」

威爾斯女士曾跳過十年芭蕾舞。

蘇珊•威爾斯女士:「演員們卓越的才華令人驚嘆,他們的力量、他們的美,都非常驚人。我愛神韻的服飾設計、舞蹈、器樂、聲樂,這真是一場出類拔萃的演出。我認為神韻還展現了優雅、世間的善舉,和人與人之間的互相關心。」

新唐人記者雪莉、馨芳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