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观众:很有意思的一部历史

【新唐人2014年01月19日讯】神韵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演出,让许多看到广告的观众眼前为之一亮。他们表示,从服装色彩与五千年文化的介绍上,深深吸引了他们。来看报导。

不少观众为了来看神韵演出,还做了不少准备。但尽管如此,演出还是大大的超出了他们的期待。

退休护士Jan Irons:“尽管我是有备而来,但演出还是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想,你甚至不需要预先知道故事的情节,因为舞蹈演员把一切,包括文化以及其内在的美,都表现得那么的淋漓尽致,太美好了,我真的很喜欢。”“我也非常欣赏节目展现的中华文化,5000年是一段悠久的历史,涵盖了许多文化时期,我认为神韵为复兴文化做的很了不起,我盼望着更多中华文化的精髓能够再现。”

搭建文化的桥梁,是神韵吸引观众的亮点之一。

软件工程师Jayant Nealanpalli:“中华文化和印度文化非常接近,包含了许多艺术和力量,而且这些一直会伴随着你,我觉得东方文化和哲学都非常相似。我的文化背景来自于印度,所以演出中所展现的文化与我有很多共鸣。”

软件设计师Ranjani Nealanpalli:“我的女儿喜欢跳舞,所以我们很想来看这个演出,作为亚洲人,我们想要我们的孩子学习那些演员们是如何认真的训练和尽心尽力的演出的。”

退休图书管理员Fay Powell :“我欣赏节目中文化的部分,历史,不同朝代的生活片段,民间传说,龙的故事,以及神话。演出本身就是传奇。”

观众Peggy Skiver:“整个演出中的故事情节,很有深度内涵,你可以从舞台上所发生的看出来,你能感觉其中的美丑善恶,真是美妙,很有意思的一部历史。”

新唐人记者韩宁、韩毅俄勒冈州波特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