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觀眾:很有意思的一部歷史

【新唐人2014年01月19日訊】神韻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演出,讓許多看到廣告的觀眾眼前為之一亮。他們表示,從服裝色彩與五千年文化的介紹上,深深吸引了他們。來看報導。

不少觀眾爲了來看神韻演出,還做了不少準備。但儘管如此,演出還是大大的超出了他們的期待。

退休護士Jan Irons:「儘管我是有備而來,但演出還是大大超出了我的預想,你甚至不需要預先知道故事的情節,因為舞蹈演員把一切,包括文化以及其內在的美,都表現得那麼的淋漓盡致,太美好了,我真的很喜歡。」「我也非常欣賞節目展現的中華文化,5000年是一段悠久的歷史,涵蓋了許多文化時期,我認為神韻為復興文化做的很了不起,我盼望著更多中華文化的精髓能夠再現。」

搭建文化的橋樑,是神韻吸引觀眾的亮點之一。

軟件工程師Jayant Nealanpalli:「中華文化和印度文化非常接近,包含了許多藝術和力量,而且這些一直會伴隨著你,我覺得東方文化和哲學都非常相似。我的文化背景來自於印度,所以演出中所展現的文化與我有很多共鳴。」

軟件設計師Ranjani Nealanpalli:「我的女兒喜歡跳舞,所以我們很想來看這個演出,作為亞洲人,我們想要我們的孩子學習那些演員們是如何認真的訓練和盡心盡力的演出的。」

退休圖書管理員Fay Powell :「我欣賞節目中文化的部分,歷史,不同朝代的生活片段,民間傳說,龍的故事,以及神話。演出本身就是傳奇。」

觀眾Peggy Skiver:「整個演出中的故事情節,很有深度內涵,你可以從舞臺上所發生的看出來,你能感覺其中的美醜善惡,真是美妙,很有意思的一部歷史。」

新唐人記者韓寧、韓毅俄勒岡州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