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座无虚席 神韵票告罄 观众连年来看

【新唐人2014年01月19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第二场演出,门票在开演前全部售出,并且周末的三场演出也一票难求。幸运得以观赏神韵的观众已经等不及要分享他们的感受了。

著名印度舞舞蹈家拉塔•帕达:“壮观!丰富多姿!真正的真正的美丽!”

营销人员乔•史瑞帕:“太美妙了!充满能量和乐趣,我很享受演出!”

软件公司研发经理索姆亚•达斯波密克:“是一次调动视听所有感官的完整体验。”

联邦政府安全部门官员乔瑟琳•普雷维尔:“色彩艳丽,充满娱乐性。”

医疗实验室技师克里斯汀•史瑞帕:“非常快乐!”

地产经纪凯瑟琳•斯图尔特:“叹为观止!”

观众们感叹神韵卓越的艺术,并从中领悟到生命的意义。

地产经纪凯瑟琳•斯图尔特:“服饰如此飘逸,那么精致,又舞动出那么多姿态。不论编舞是谁,都棒极了。不仅编舞很棒,而且很紧凑,每个演员的动作都十分精准而协调一致。”

市场人员帕拉米塔•戴德:“噢,歌唱家们的音色,音质和音高,一切都令人惊叹!他们在用整个身心演唱,演唱使你能感觉到歌曲,我非常感谢他们。所以我在读歌词的时候很有感触。我会反思宗教,对上帝的信仰,我自己的文化根源,生命的意义等等,一切都让人心旷神怡。”

演出呈现了上下五千年的文化,令西方观众对中华文明有了崭新的认识。

软件公司研发经理索姆亚•达斯波密克:“直到今天我才看到这么多彩多姿的文化,以及不同的族裔,从蒙古族到东北地域,到满族文化,以及不同朝代的变迁,令人称奇,真是令人惊羡!”

观众钦佩并祝福神韵复兴遗失的中华神传文化的使命。

软件公司研发经理索姆亚•达斯波密克:“企图箝制文化一定会带来伤害,人们应当有言论自由,有保护自己文化的权利,文化越有多样性就越有自由,我们作为人类才会取得更多成就,我真心希望神韵达成使命。”

那么看完今年的演出,观众们有什么样的打算呢?

地产经纪凯瑟琳•斯图尔特:“今天的演出票不是我买的,是朋友送的礼物,现在我很想买票当作礼物送给别人。”

软件公司研发经理索姆亚•达斯波密克:“我今晚学到了很多。我和太太一定会每年都来看神韵的。”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