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座無虛席 神韻票告罄 觀眾連年來看

【新唐人2014年01月19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第二場演出,門票在開演前全部售出,並且週末的三場演出也一票難求。幸運得以觀賞神韻的觀眾已經等不及要分享他們的感受了。

著名印度舞舞蹈家拉塔•帕達:「壯觀!豐富多姿!真正的真正的美麗!」

營銷人員喬•史瑞帕:「太美妙了!充滿能量和樂趣,我很享受演出!」

軟件公司研發經理索姆亞•達斯波密克:「是一次調動視聽所有感官的完整體驗。」

聯邦政府安全部門官員喬瑟琳•普雷維爾:「色彩豔麗,充滿娛樂性。」

醫療實驗室技師克里斯汀•史瑞帕:「非常快樂!」

地產經紀凱瑟琳•斯圖爾特:「歎為觀止!」

觀眾們感歎神韻卓越的藝術,並從中領悟到生命的意義。

地產經紀凱瑟琳•斯圖爾特:「服飾如此飄逸,那麼精緻,又舞動出那麼多姿態。不論編舞是誰,都棒極了。不僅編舞很棒,而且很緊湊,每個演員的動作都十分精準而協調一致。」

市場人員帕拉米塔•戴德:「噢,歌唱家們的音色,音質和音高,一切都令人驚歎!他們在用整個身心演唱,演唱使你能感覺到歌曲,我非常感謝他們。所以我在讀歌詞的時候很有感觸。我會反思宗教,對上帝的信仰,我自己的文化根源,生命的意義等等,一切都讓人心曠神怡。」

演出呈現了上下五千年的文化,令西方觀眾對中華文明有了嶄新的認識。

軟件公司研發經理索姆亞•達斯波密克:「直到今天我才看到這麼多彩多姿的文化,以及不同的族裔,從蒙古族到東北地域,到滿族文化,以及不同朝代的變遷,令人稱奇,真是令人驚羨!」

觀眾欽佩並祝福神韻復興遺失的中華神傳文化的使命。

軟件公司研發經理索姆亞•達斯波密克:「企圖箝制文化一定會帶來傷害,人們應當有言論自由,有保護自己文化的權利,文化越有多樣性就越有自由,我們作為人類才會取得更多成就,我真心希望神韻達成使命。」

那麼看完今年的演出,觀眾們有甚麼樣的打算呢?

地產經紀凱瑟琳•斯圖爾特:「今天的演出票不是我買的,是朋友送的禮物,現在我很想買票當作禮物送給別人。」

軟件公司研發經理索姆亞•達斯波密克:「我今晚學到了很多。我和太太一定會每年都來看神韻的。」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