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戰澳網 納達爾39分鐘光速晉級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訊】星期二,2014澳洲網球公開賽繼續火熱進行中。面對攝氏41度的酷暑高溫,所有選手都希望能速戰速決,不過誰也快不過世界頭號種子選手納達爾,他以39分鐘拿下澳洲天才球星托米奇,成功晉級。

現任球王納達爾首輪比賽,對上東道主,澳洲21歲的網球天才托米奇(Tomic)。

原以為會稍微費些周折,可是當納達爾以6:4拿下首盤之後,托米奇就因為拉傷退賽。讓納達爾只花了39分鐘就輕鬆獲勝。

而網球天王費德勒也幸運的沒有落入苦戰,以6:4,6:4,6:2直落三盤,擊敗了另一名澳洲選手達沃斯克(Duckworth)。

世界排名第四的英國球星穆雷,也以6:1,6:1,6:3在87分鐘內戰勝日本選手添田高。

女單方面也沒有甚麼懸念,直奔澳網女單冠軍而去的阿扎倫卡以7:6,6:2戰勝瑞典選手拉爾森(Larsson)。

澳洲的酷暑天氣,似乎也意外讓球星們提高了作戰效率。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