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鬧劇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昨天,大陸商人陳光標帶著兩位面部嚴重燒傷毀容的女患者在紐約高調召開新聞發佈會,稱要為其捐款整容。實際卻是讓兩個在中共央視多次露面詆譭法輪功的人,把重復過多次的栽贓臺詞搬到紐約來再念一遍。此舉受到現場記者的質疑。面對在場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提出的尖銳問題,她們卻啞口無言。接下來,我們就請當時在現場的本臺記者胡志華回顧一下。

我在新聞發佈會現場觀察到,全場重點顯然不在他高調揚言的要收購《紐約時報》的事情,而是推出這兩名婦女。而兩人在現場並沒有多談自己的生活和手術方面的問題,而是長時間的、熟練的重復在中共官方媒體上反覆播出的、污衊和詆譭法輪功的言辭。

而當有現場記者問她們說,法輪功書籍裡頭強調「不能殺生」、「自殺是有罪的」,那她們如果真的是法輪功學員的話,為何要去做這樣的事、然後又扣到法輪功頭上?她們卻只是推託說,是聽了一個叫「劉雲芳」的人的話就去跟著做。然後又有記者問她可不可以接受記者專訪,她卻又立即說「不接受專訪」。

整個新聞發佈會疑點重重,讓現場的中外記者都感到怪異。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法輪功明確禁止殺生和自殺,從法輪功1992年傳出以來,到中共1999開始迫害法輪功的這15年,在中國大陸和海外,從來沒有發生過一起法輪功學員自焚的事件。」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博士曾經對「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當事人做過許多調查,他表示從當初「自焚偽案」的影片來分析,可以找到不少破綻,也可以看到當初參與自焚偽案的人,不是被燒死,而是被人打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新華社對自焚報導的錄影中,從慢鏡頭可以清楚的看到,劉思影的母親劉春玲不是被燒死,而是在側後方被一個穿軍大衣的人用重物擊打後腦而倒地。這顯然是被現場謀殺。」

這場新聞發佈會,陳光標是用「要收購《紐約時報》」做噱頭,吸引媒體前來。但當記者問他收購的進展如何時,沒想到他竟然回答,跟他見面的是《紐約時報》的記者,原來《紐約時報》高層根本沒有給他面談的機會,也讓現場中外媒體更加覺得,這場新聞發佈會其實是一場別有用心的鬧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