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巧遇神韵 休斯顿一家如愿以偿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讯】1月3日晚,在达拉斯第二场神韵晚会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遇到一家来自休斯敦的观众。他们很想看神韵,但在休斯顿没买到想要的位子,此次在达拉斯巧遇神韵,分享了这段奇缘。

塞拉母子从休斯顿达拉斯探望从事职业模特的女儿,在下榻的酒店巧遇神韵

观众塞拉•拉玆拉斯:“在休斯顿我们没进去,我们非常想去,但没买到票。我们在(达拉斯)酒店登记的时候看到了汽车外面的广告,我拿出手机,拨打电话,到这就拿到了票。”“我们很幸运坐到了第一排,所以我们能看到乐团,我儿子是拉小提琴的,因此我多花点钱,这样他既能观赏表演,又可享受现场音乐的演奏。”

塞拉的儿子哈里森说:“非常精彩!以前我从未看过这样晚会,很多曲目,非常有现场感,色彩和舞蹈充满活力。”

塞拉•拉玆拉斯:“我非常喜欢!多彩多姿。同时了解到很多古老的中国传统。”

最后,塞拉和孩子们及一起来观赏神韵的好友用现场学来的中文说:“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杨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