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巧遇神韻 休斯頓一家如願以償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訊】1月3日晚,在達拉斯第二場神韻晚會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們遇到一家來自休斯敦的觀衆。他們很想看神韻,但在休斯頓沒買到想要的位子,此次在達拉斯巧遇神韻,分享了這段奇緣。

塞拉母子從休斯頓達拉斯探望從事職業模特的女兒,在下榻的酒店巧遇神韻

觀衆塞拉•拉玆拉斯:「在休斯頓我們沒進去,我們非常想去,但沒買到票。我們在(達拉斯)酒店登記的時候看到了汽車外面的廣告,我拿出手機,撥打電話,到這就拿到了票。」「我們很幸運坐到了第一排,所以我們能看到樂團,我兒子是拉小提琴的,因此我多花點錢,這樣他既能觀賞表演,又可享受現場音樂的演奏。」

塞拉的兒子哈里森說:「非常精彩!以前我從未看過這樣晚會,很多曲目,非常有現場感,色彩和舞蹈充滿活力。」

塞拉•拉玆拉斯:「我非常喜歡!多彩多姿。同時了解到很多古老的中國傳統。」

最後,塞拉和孩子們及一起來觀賞神韻的好友用現場學來的中文說:「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楊麗達拉斯採訪報導